close



我也迷上了法國松露巧克力!!


COSTCO必買秒殺商品,廣受網友好評,


某天閒著沒事就去逛好市多,


早上剛開門人潮還不是很多,


一路慢慢逛,


逛到冷藏區前,


看到工作人員推出一大箱的松露巧克力,


之前有聽過這款,但沒實際看過,


於是我就往前想拿出來看看,


結果.....


一堆婆婆媽媽阿伯也擠了過來,


天呀!!這是怎麼回事??


正拿著1盒松露巧克力來不及看&搞不清楚狀況時,


腳前的那一大箱松露巧克力立刻數量少了一半,


管不得還來不及看,


拿了1盒就往外退,


我很害怕被擠在第一排出不來又被一直推,


於是乎,買了生平第一盒法國松露巧克力,


結帳時,


只見每台推車至少都2盒以上,


真有那麼好吃嗎?


 


吃一顆試試.....


真的好吃,


好香,好濃~~~~~~


滿滿都是高級的味道~~~~


跟一般的巧克力比較起來,


實在差太多了,


再來不想再吃一般的巧克力了~~~


於是,


又馬上跑去好市多買了1盒回來,


冰在冰箱慢慢吃,


因為是季節限定的,


賣完就沒有了,


下次又要等1年囉~~~


 


附記...


在costco門口要走出來時,


還有看到某個婦人指著我手拿的松露巧克力跟阿伯說:


今天有在賣耶~~(高八度的聲音...),


看來大家都是內行人呀~~~


 


我也迷上了法國松露巧克力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