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
去過costco的都知道,


這裡每天都有很多試吃的攤位,


就連沒有去過的老爸都有耳聞~COSTCO有很多免費試吃的,


後來才知道是老爸的朋友在裡頭工作......


有天~閒著沒事就跑到COSTCO去逛逛,


東逛西逛,看到前頭有個攤位沒有人在排隊,


(老實說,我不愛跟人擠,沒人的我才想去看看)


黑黑一壺的,倒到杯子裡還是黑黑一小杯,


熱情的小姐看我在注意,就拿了一杯給我說是~燒仙草,


冬天我最愛燒仙草,不過~是有加料的旺仔燒仙草,


頭一次喝純燒仙草沒有加料的,


半懷疑好不好喝??


試了一小口......


哇~~~好喝~好喝~


濃濃的仙草香,


微微的黑糖味,


原來~不加料的燒仙草也很好渴,


純純甘甘的味道,


沒有加料,也免去怕胖的困擾,


當下立刻抱了3盒回來.


後來妹妹喝了也說好喝,


隔天又去買了2盒回來,


冬天就靠你啦~燒仙草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